大衛魔術20年前吧? 在彰化體育館看過David的魔術秀.當時,就已經深深愛上他.一個月前吧? 在室內設計偶然的情況下,我拿到這裡當地的中文報紙.我們不常吃中餐館,也不知道何時有免費中文報紙可以找房子拿.這次真的是"巧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衛魔術將到艾德蒙頓來表演.我記住日期,就是售屋網10月30和31日兩天.然後,我全然忘記需要去訂票了!直到29日晚上,我想起我"好像"跟大衛有約.(結婚西裝天天,忙診所和家裡,我老是覺得腦袋有些"秀逗",老是記不住所有的事~不要提醒我,我真的術後面膜都有寫下來,只是,還是會漏掉!)馬上我就上網訂票,30日的座位全滿了好難過,因為這是惟一一場租屋我們可以一起觀看的秀!商量結果,就到現場買"黃牛票"吧!可是, 真的很衰, 一條黃牛酒店工作也沒有!當場,我好想哭!大茶米說:試試看賣票亭吧!?結果,我們買到最後兩張"第一"排的票!景觀設計真的超高興的,我的偶像就在眼前表演!他一點都沒變,還是很幽默!只是老了一些些!中間還穿插他襯衫和爺爺的故事,好感人!一場秀看下來,我還是好喜歡他!真的是超棒的魔術秀,這是,我在加拿大看居酒屋的第二場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m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