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物動詞+介系詞+介系詞! Why? 以語言的觀點來講不及物動詞:("S+V" 為不及物動詞."S+V+介係詞+O"也為不及物動詞) ->SVO 為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的起 租辦公室源與發展:1.簡單與容易使用:狼來了,火災發生了!( 用於第一句型)2.當人們擴大對已熟悉的字的應用(所以老外認識的大字不多!)(big words老外少背單 酒肉朋友字) 加點"小變化"變成所謂的"不及物動詞+介係詞"    像give up( 給夠了=放棄), give in( 給到進來你家=屈服),give out(給出去=散發 東森房屋) 重點是:3.變化的"不及物動詞+介係詞",有新的涵義後,老問題又來了! 即這個"兩字動詞"是及物的,還是"不及物的", 因為是"不及物兩字動詞 房屋買賣",再加一個介係詞,又產生了一類"不及物動詞+介系詞+介系詞".整個原理很簡單吧!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很多: 1.有人提供教材,文章學得多是否等於英文好?2.有人提供單字,"背多分&q 酒店經紀uot;的思想在背後支持,背是一種酷刑?3.有人提供在地生活經驗,但幾乎不可模仿? 4.有人提供工具,重點是哪一個是萬靈丹? 共通的是:一顆助人與分享的心.....5.我提供的是一個心法: (與單字量 九份民宿與學習時間量無關) 所謂: 1.造句子的規則! 2.擴充句子的做法! 3.如何繼續聊下去!(當然都是用英文)   4.對於真正的困難,高速下的聽力能力,也提供了一長一短的做法. 短的為:聽重點 關鍵字排名字.第一個名詞,主詞後的動詞,與動詞後的受詞. 長的為:找對你有意思的英文有聲書,有" 我沒有的"可與我交換, 但很難..全台書店加起來都沒有我收集的完整..除非買"最新的"! 6.我也說一些文法 買屋與整理一些備忘錄: 因為1.我做起來會必較快! 針對2.沒人說清楚過的概念! 重點是: 要在"您"身上看到"脫口而出"的實際英文表現! 他好不是你好! ........我幫過不少人,把英文說得很溜...很好不敢說,也無意義...... 方法是: 房屋買賣 看我的文章,再多一點思考.... click on my blog! p.s. 對我個人而言,只要套用不到我身上或看不出效果就是沒用! (像投胎與出國游學10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m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