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忙亂 結婚真的是一件傷本的事,對商人血液的我來說,買了彩繪指甲/隱形胸罩/聘請新祕/印刷喜帖/美容放大片/定妝安瓶/高跟鞋/林林總總花了不少而且增加未停中 會場佈置,不過我不敢唉太大聲,因為老公買了房子就480萬了,再花也沒老公多,有時也納悶是否房子買 室內裝潢了太早些,我都還沒享受夠戀愛的甜蜜,就被趕鴨子上架的被迫點頭囉~ 訂婚的事情有個女人一定要插手才罷休 永慶房屋,就算訂婚是女方要忙碌的事情也不放過,我未來的的婆婆,她實在太愛管閒事了,西式喜餅125盒中式喜餅120盒這種女方家的事她 小型辦公室也要瞎攪和(而且強烈建議要用她推薦的),我一再又再三的跟她解釋已經確定用婚紗顧問公司提供的餅,她還是不厭其煩的要我拿回去給媽媽考慮,最?買屋廎穧o重申之後,她轉而批評我們的新家髒亂無以復加,真是懶得跟她爭論了(趁老公去洗澡時才敢數落我的俗仔),後來我們因為有事情就先外出,她就自己很安靜的打掃洗衣 關鍵字排名兼拖地,裝肖維德程度有100分嚕~ 我並不是不懂感恩的女孩,有一個媽媽邊唸邊幫妳做事也是很值得感謝,再不爽她也就安慰自己好在她有生出這麼好的兒子讓我享受後半輩子無憂無愁,雖然結婚 票貼的事有那麼一點不情願,但是為了要名正言順的在一起,吃一點苦頭也不算什麼,更何況也不是讓妳受苦只是精神飽受折磨,從前的媳婦說不定比我更坎坷,如果我真的討厭她我想我也不會跟她兒子結婚~ 老公 關鍵字行銷買的是陽宅,活人住的跟活人的小孩住的,我卻買好了陰宅-靈骨塔位,我們夫妻倆以及公公婆婆的我也都準備了,因為老公跟我可能是以後家裡可以負擔大筆開銷的人,所以該準備的我想也是先準備比較妥當,一方面這是陰錯陽差買的,一開始 房屋買賣並沒有打算買這麼多,不過只要負擔的起,買起來放著真的是比臨時要用來的穩當,想想就不覺辛苦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44mmm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